我雖然不完美,但上帝永遠愛我儘管我不完美,有很多的缺點,犯了許多的錯誤,可是上帝永遠不離棄我,永遠愛我。雖景觀設計然我行經死蔭幽谷,也不怕遭迫害,因為主與我同行。希望我不再有過多的擔心和憂慮,只要為今天煩憂就好,其他不能建築設計擔的重擔就交託給上帝。主與我同行,祂會陪伴著我,當我哭泣時,祂會安慰我;無助時,祂會擁抱我。主的恩惠慈愛一借貸生都會永遠跟隨著我。期望我每一天  more strong , and more healthy more beautiful ! 
票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宿霧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