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的疑問(十) ~我適合創業嗎我預計準備60萬元的開業成本,十坪以內的店面,不需人手,不知是否足夠?那要看你要進的貨品價位像我們一家門市 只是賣開幕活動290 390 的商品一家店要擺到滿 我們盤點過的最高紀錄是80幾萬但不是叫你也花那麼多的成本只是讓你知道 可能60萬元的開業成本不夠之外你也沒有預留買屋半年的預備金因為不可能馬上做生意 就每個月賺錢,我所希望販賣的服飾是走質感路線,但如果進大陸貨不知道可否進到如日本、韓國同質的商品。可以的一分買屋錢一分貨大部份日本、韓國同質的商品都是大陸來的很團員在跟我們的團後才發現之前跑日本、韓國  實在沒必要,我很想去大陸看看,但擔心要兼顧家庭買屋且不知在開業初期,是否會有經濟效益?如果沒有,可否不需去大陸也可批到我需要的日韓較具質感的衣服?很多朋友都是有家庭負擔但如果你是要把小朋友帶去酒店打工店裡一邊工作  一邊顧小孩的話 我比較不贊成你要有所取捨 你要賺錢 該給別人賺的 也要給別人賺小朋友需要一個ok 的環境成長店面環境我不覺西裝外套得是他們應該待的地方再來 你如果是客戶 進去一家門市老闆娘一邊顧小孩 一邊招呼你除了感覺不是很專業之外我還會想說  趕緊離開 好讓老闆娘好關鍵字廣告好照顧小孩,也是我最想得知的,如果有這家小店,我真的可以像想像般兼顧家庭嗎?很難我自己也是小朋友一個滿11個月請保姆在帶你會想要工作 就是有經濟租屋網壓力  想給小朋友一個無虞的未來但因為你一心二用  無法好好工作我想門市的生意會很難作起來小朋友你也會沒辦法好好的盡母親的責任與其如此酒店打工 jessies 建議你60萬留著  存起來生完小朋友  在家照顧個半年  自己好好休養 想一想這條路可行嗎也用心的照顧自己的小孩這樣才不關鍵字廣告會適得其反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