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分鐘快講現代散文老師要我們報告一本關於散文理論的專書但時間六分褐藻醣膠鐘 投影片五張哈哈一本書耶可以這樣三言兩語嗎哈哈不過我想說的不是這買房子個是六分鐘的東西花了我超過六天喔不過我想慢慢我能理解讀書的樂趣喔情趣用品中間過程去慢慢了解每一本書以書滾書發現到可用資料竟然忘了肚子餓這酒店兼職中間也在圖書館遇到地震當時我心想能壓在這一片書海不也滿浪漫嗎呵呵東森房屋我想讀書就這樣吧能自己樂在其中才是真正快樂我也一直希望未來能朝這土地買賣目標去努力我會加油的雖然大學時對於現代散文一點涉獵也沒有這真的很賣房子汗顏也很氣自己跟現代散文相遇如此晚不過我會慢慢補齊之前缺漏的部分買屋希望趕的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